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4个番茄减肥的新吃法 初秋让你瘦成一道光

来源:哈秀网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小烧麦
导读:番茄的减肥功效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就这样生吃番茄有点单调。番茄怎么吃减肥效果比较好呢?番茄含有的食物纤维可以减少人体吸收米饭以及高热量菜肴的热量,从而阻止身体产生多余的脂肪。番茄还容易让人有饱腹感,因此还能控制人的饮食量。

番茄的减肥功效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就这样生吃番茄有点单调。番茄怎么吃减肥效果比较好呢?番茄含有的食物纤维可以减少人体吸收米饭以及高热量菜肴的热量,从而阻止身体产生多余的脂肪。番茄还容易让人有饱腹感,因此还能控制人的饮食量。

4个番茄减肥的新吃法 初秋让你瘦成一道光

 

 

吃番茄减肥原理

 

番茄含有大量的果胶以及食物纤维,因此很容易让人有饱腹感。食物纤维不容易消化,但是可以吸附肠道内的脂肪一起排出体外。另外番茄中的茄红素还能降低人体吸收的热量,减少脂肪的堆积。同时吃番茄减肥还能补充多种维生素,让身体保持营养均衡。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