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久坐族的难题 如何预防腹部肥胖?

来源:bnt新闻/供稿 徐惠敏 张灵灵/文 编辑:christy
导读:身体部位中最难减掉的部位就是腹部赘肉。 不规律的生活习惯、饮食、运动等环境等因素是导致肥胖的最大原因。而身体部位中,如果肚子里的内脏脂肪过于肥胖,会造成癌症、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

身体部位中最难减掉的部位就是腹部赘肉。 不规律的生活习惯、饮食、运动等环境等因素是导致肥胖的最大原因。而身体部位中,如果肚子里的内脏脂肪过于肥胖,会造成癌症、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 眼看夏天快要到来了,很多女性为腹部上的赘肉而陷入苦恼。那么生活中有哪些方法能预防腹部肥胖呢?

久坐族的难题 如何预防腹部肥胖?

腹部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韩国人腰围标准定为男性35.4英寸(90厘米),女性33.5英寸(85厘米)。

导致腹部肥胖的原因有好多种,如大量摄取油煎油炸快餐食品、含糖饮料、高脂肪的食物等,都会导致腹部肥胖。 特别是像炸鸡和啤酒等夜宵食物最容易发胖,而且晚上吃的过多,不仅引起肥胖症状,又对身体有危害。如果腹部赘肉特别厉害,最好是定期到医院去做检查。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