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整容天后Queenie自述 8天排毒亲身感受

来源:《嘉人美妆》2014.2 编辑:christy
导读:我不吸毒,但居然满身毒。于是Q便约见黄医师,开始我的排毒抗战。第一阶段的排毒,黄医生建议我先清理肠胃,让肝脏小休一下。所谓清理肠胃,就是断食七天,七天内只能喝无糖酵素、大量水和螺旋藻营养粉。一切咖啡、茶都不能碰。

我不吸毒,但居然满身毒。去年开始,我的身体开始出现“急性老化”的现象:1.中年发福,纵使我饮食健康,经常运动;2.腰酸背痛,就算我一周按摩六小时,没做苦力,时常泡澡;3.大脑便秘,记忆力大不如前,有时还会情绪低落,经前大忧虑 ……一个多月前,Q跑去验尿?尿液样本飞了十个小时到德国后,报告终于回到手里。果然中毒已深!口中的水银牙令我水银超标一倍多。最恐怖的是铝、镍、锡、铯全超标!于是Q便约见黄医师,开始我的排毒抗战。第一阶段的排毒,黄医生建议我先清理肠胃,让肝脏小休一下。所谓清理肠胃,就是断食七天,七天内只能喝无糖酵素、大量水和螺旋藻营养粉。一切咖啡、茶都不能碰。

整容天后Queenie自述 8天排毒亲身感受

Day 1 考验意志,肥猪变软糖:早上喝了酵素水和一杯看起来像“变形侠医呕吐物”的“绿水”,白天我一直灌水解饿。下午五点,四肢像果冻软糖,提早爬上床,希望用睡觉打发饿神。

Day 2 饿感上脑,饿狼上身:之前饿了一天,早起却没有早餐真的寂寞,喝那杯“绿水”怎能安抚空虚的肠胃?玩Instagram看到别人Post食物照,我简直快疯了。第二天,是最难过的一天。

Day 3 回光返照,听觉灵敏:经过48小时的饥感折磨后,第三天略为好些。神奇地,精神比之前好多了,耳朵对声音特别敏感,我狂喝水,默默鼓励自己,甚至幻想身在非洲。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