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美妆狂人24小时香港行——改变气色甜美妆容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无论女生的脾气和性格如何,相信在她们都在内心里怀着一颗少女情怀。如果你也如此到了香港就不要错过PAUL & JOE,对于2014 年的春夏来说,浪漫的蕾丝,轻盈的质地遍布T台,而妆容上也不甘示弱,极其仙女范儿的粉色腮红称霸后台,通透的底妆,粉嫩的气色,完美无瑕。

每次我们无论是在屏幕上还是杂志中、网络上看到这些美妆达人,嘴里就会不自觉地说出“好美”。但,美丽是公平的,在你羡慕嫉妒恨时,你可不知她们为了“美”付出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这次带领嘉人美妆精英学院达人们来到香港,展开了一场48小时美妆狂人的行动,就让Christy为你揭露美妆狂人们的两天香港美妆行,为你“监视”她们无时无刻不臭美的生活。

嘉人美妆狂人24小时香港行——改变气色甜美妆容

10:00改变气色甜美妆容

地点:PAUL & JOE专柜

无论女生的脾气和性格如何,相信在她们都在内心里怀着一颗少女情怀。如果你也如此到了香港就不要错过PAUL & JOE,对于2014 年的春夏来说,浪漫的蕾丝,轻盈的质地遍布T台,而妆容上也不甘示弱,极其仙女范儿的粉色腮红称霸后台,通透的底妆,粉嫩的气色,完美无瑕。

嘉人美妆精英学院达人 任一宁推荐

嘉人美妆狂人24小时香港行——改变气色甜美妆容

PAUL & JOE全新三色眼影芯 HK$320

可自由选配喜爱的色调及摩登复古的包装设计,八款精致色调,每组提供三种不同质感的色调,由左至右为眼睛刻划深邃的立体感,灵活也营造渐变、层次及混色效果,幻化出最具个人特色的春日眼妆。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