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美妆狂人24小时香港行——传授扫货经验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到了香港绝对不能错过JOYCE BEAUTY,堪称亚洲的美容产品圣殿,代理了一系列别具特色的美容品牌,基本上不会是那种特别受大众追捧,但却具有优良品质并在小众范围内有着良好口碑的品牌,既有百年老店,也有新晋奇葩,但是它的牌子在国内,是比较鲜为人知的。

每次我们无论是在屏幕上还是杂志中、网络上看到这些美妆达人,嘴里就会不自觉地说出“好美”。但,美丽是公平的,在你羡慕嫉妒恨时,你可不知她们为了“美”付出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这次带领嘉人美妆精英学院达人们来到香港,展开了一场48小时美妆狂人的行动,就让Christy为你揭露美妆狂人们的两天香港美妆行,为你“监视”她们无时无刻不臭美的生活。

14:00 不容错失的美妆圣地

地点:Joyce Beauty(海港城店)

到了香港绝对不能错过JOYCE BEAUTY,堪称亚洲的美容产品圣殿,代理了一系列别具特色的美容品牌,基本上不会是那种特别受大众追捧,但却具有优良品质并在小众范围内有着良好口碑的品牌,既有百年老店,也有新晋奇葩,但是它的牌子在国内,是比较鲜为人知的。

嘉人美妆狂人24小时香港行——传授扫货经验

嘉人美妆精英学院达人Ruby推荐

嘉人美妆狂人24小时香港行——传授扫货经验

Diptyque 玫瑰身体乳液

最新添加的玫瑰系列新成员,橄榄油精华有效滋润保湿及软化皮肤,淡雅清新的玫瑰油,滋润美白的同时味道优雅而持久,让身心得到极大放松。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