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轻松COPY明星发型 温柔卷出节日气息

2013-12-17 12:28   编辑:christy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寒风乍起,大家都穿上了厚重的大衣,这时可不能忽视发型的搭配。要给沉重的冬天装扮加上一点轻松活泼的亮点,卷发无疑是最好的办法。卷发总是带着或者成熟,或者俏皮的风情,大家可以学习一些卷发小技巧,使自己的卷发看上去更与众不同。

气质外翻卷

A型发以及外翻卷发在国外早已大行其道,外翻卷发已开始成为国内时尚宠儿了。很多MM认为内卷更能修饰脸型,但其实外翻比内卷更能把脸的两颊显小,特别是能帮助颧骨偏高的MM达到缩脸的效果。

习惯内卷的MM们在使用吹风机打理外翻卷发的时候,可别弄错以食指为轴做螺旋缠绕动作的方向哦,不然很可能会破坏发卷持久度。涂抹弹力素提升秀发卷 度,也是一个很关键的护发步骤。把弹力素均匀地分布在手心,用双手从下往上将发乳“按”进发丝,而不是顺着发丝来捋。丝蕴盈润魅卷泡泡弹力素比一般的乳液 状弹力素质地更轻盈,新颖的泡沫质地,细腻柔滑,瞬间包覆发丝,使用后,可快速帮助你塑造Q弹蓬松卷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