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上海时装周热报——Oasis欧美范儿甜心名媛Look

2014-04-15 18:20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OASIS奥时裳女装品牌2014秋冬时装秀亮相上海时装周秀场,Oasis伴随着欢快活泼的乐曲 ,Oasis以她合身的衣身剪裁,配以艳丽花朵的裙装、时尚波点,精致完美的细节,将现代女性的灵动的气质独立自信的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用三股辫的编制加上灯笼马尾来打造此次Oasis发型,马尾的倒梳打毛营造丰盈蓬松质感,呼应整体衣身的利落剪裁,头部两边选用三股辫编制,俏皮灵动之感与艳丽花朵、摩登波点相互辉映,用精致的发箍固定头顶区域头发,为你带来十足欧美范儿的甜心名媛Look。

打造步骤:

1、特丽雅Full Volume Extra RMB148/250ml

需要大量的摩丝从头发的根部开始层层涂抹至均匀,打造蓬松质感

2、分区打造 

将整个头发分成头顶,两边和发尾三个区域,两边区域各取三股均量头发打造成三股辫延伸至发尾处,细齿梳倒梳打毛让马尾蓬松,并使用皮筋将发尾等长扎出灯笼马尾的效果

嘉人网推荐

美致塑发喷雾 RMB148/200ml

最后加以发箍固定,使用美致塑发喷雾进行整体造型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FixDesign美致塑发喷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