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上海时装周热报——Jade en Plus黑白世界,轻挽发髻

2014-04-15 18:19   编辑:christy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2014秋冬Jade en Plus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丰富强烈的女性情感,用最百搭的黑白两色,混以针织、羽毛、丝绸等装饰面料,激烈的矛盾冲突中展现女人能量的深刻两面性,演绎出女人感知丰富进退自如的心灵体验与自我探索的过程。

为了突出矛盾这一主题,我们用看似凌乱蓬松的发咎来演绎整体的造型,将头发倒梳打毛后予以适当蓬松感,随意挽起的发髻乱中有序,头顶的头发用手指带上发蜡打造出精致的纹理,自然与毛躁,随意与精致并存,用这样一种矛盾的处理方式致敬Jade en Plus这一季的创作理念,刻画一个血肉饱满的都市女性形象。

打造步骤:

1、  营造蓬松感

用细齿梳倒梳头发打毛,营造整体的蓬松感

2、  制造自然凌乱感 纷立发膏 RMB188/100ml

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纷立发膏处理头顶秀发,带出纹理感觉

3、  随性发咎

将头发在后脑部位挽成一股发髻,注意乱中有序

4、  焕发定型喷雾 RMB148/250ml

最后使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焕发定型喷雾进行整体的定型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焕发定型喷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