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外星美女彩妆正流行!惊爆凯蒂·佩里魔幻造型

来源:MC Blog 编辑:ceci
导读: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在单曲《E.T.》里的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红、粉、紫的绚丽色调+鬼魅怪异的造型:“羚羊发型”、“猫咪瞳孔”、“鱼鳞肌肤”,凯蒂·佩里 (Katy Perry) 仿佛天外飞来的外星美女,魔幻而神奇。

彩妆

彩妆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和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合作的单曲《E.T.》已经在千呼万唤之下推出了MV,海报编编个人认为这首歌在凯蒂·佩里 (Katy Perry) 的作品里算不上经典,不过MV的造型却带来了大大的惊艳!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在单曲《E.T.》里的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红、粉、紫的绚丽色调+鬼魅怪异的造型:“羚羊发型”、“猫咪瞳孔”、“鱼鳞肌肤”,凯蒂·佩里 (Katy Perry) 仿佛天外飞来的外星美女,魔幻而神奇。
大约在潘多拉星球上,现在就流行这样的彩妆吧……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