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超人气俏皮指甲彩绘 让你舍不得卸下!

来源:嘉人网 编辑:lizzy
导读:你有想过Hello Kitty、米妮、愤怒鸟或是超级懒散却可爱的熊猫也可以画上指尖吗?还有每一季都很夯的海军、豹纹甚至碎花元素不只能放在衣服上,还可以靠指甲来点缀?当然也千万不可以错过和Zooey同系列的俏皮胡子哥,现在就介绍妳几款超高询问度的彩绘图案!

你有想过Hello Kitty、米妮、愤怒鸟或是超级懒散却可爱的熊猫也可以画上指尖吗?还有每一季都很夯的海军、豹纹甚至碎花元素不只能放在衣服上,还可以靠指甲来点缀?当然也千万不可以错过和Zooey同系列的俏皮胡子哥,现在就介绍妳几款超高询问度的彩绘图案!

可是花钱到外面作光疗等指甲保养好贵,没关系,这几款人气指甲都能在家DIY,彩绘方法超级简单。还附上贴心影片教学,快准备好妳的指甲油和几只彩绘笔,跟着我们一起缤纷妳的手指尖!

超人气俏皮指甲彩绘  让你舍不得卸下!

Zooey Deschanel

在年初金球奖红毯上,大秀她那俏皮逗趣的指甲彩绘,顿时成为全场最亮眼的焦点!

1 2 3 ... 1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