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雅诗兰黛携手吉承伦敦时装周发布2014春夏牡丹亭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2013年9月16日伦敦时装周,著名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吉承于伦敦发布了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牡丹亭。雅诗兰黛作为独家彩妆支持,倾情打造了此次新系列的唯美妆容。

2013年9月16日伦敦时装周,著名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吉承于伦敦发布了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牡丹亭。雅诗兰黛作为独家彩妆支持,倾情打造了此次新系列的唯美妆容。

雅诗兰黛携手吉承伦敦时装周发布2014春夏牡丹亭系列

吉承2014春夏系列“牡丹亭”,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昆曲牡丹亭。整个系列,宛若一场经典绝美的爱情篇章,弥漫着浪漫唯美的气息,黛绿青玉胭脂的色彩运用,描绘出一幅芳菲的春色美景。而在面料及剪裁上处处渗透着现代气息:精细的立体绣花、炫丽的阔形腰封,创新的多层约克褶,在传统与现代之间,2014牡丹亭系列将传统锦衣的妩媚香艳与现代时装的摩登结合得美轮美奂,奢华惊艳。

雅诗兰黛全国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为此次的牡丹亭系列成衣及同名微电影创作设计了唯美妆容。伴随着杜丽娘从伤春到梦醒的不同阶段,徐津闻创造的妆容也经历着从情窦初开的娇羞柔美到心碎梦醒的冷艳凄美,妆容与剧情彼此烘托映衬。徐津闻介绍道:“《牡丹亭》的服装华美艳丽,妆容上我也借鉴了传统戏曲的妆面,但采取了简约的线条和简单的色彩晕染来烘托氛围,不与美服争艳,用轻灵细腻的笔触把人物的内心情绪一层层呈现烘托,顾盼之间,清丽悠远。”

雅诗兰黛携手吉承伦敦时装周发布2014春夏牡丹亭系列

底妆上,选用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1:1混合雅诗兰黛即时特润修护精华露,打造出更为润贴透亮的底妆效果,即时特润修护精华露中的透明质酸成分,帮助深度滋润肌肤的同时亦可营造出自然微亮的妆容效果,尤其适用于秋冬季黯淡缺乏活力的肌肤。

为突显古典美人的白皙感,徐津闻使用了密集焕白粉饼和花漾腮红75#高光色来完成整个底妆。轻压美白粉饼于肌肤上,再用75#高光色腮红在额头、颧骨、下巴的高光点部位适当着粉,避免整个脸部因整片的白色运用过于平面而立体感缺失。

双眉的处理上,徐津闻在传统黛眉的基础上稍作改良,先以黑色眼线笔勾勒出双眉的轮廓,再用眼线膏在中间处加强,令双眉更富立体感。

时装版牡丹亭的眼、唇妆独具一格。不刻意强调眼线,选用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Fantasy Garden从外眼角起笔晕染,和上眼角、下睫毛上扬的弧度相吻合,营造出充满古典气息的灵动眼眸。用同一种颜色利用深浅的晕染过渡,可以呈现出自然而富有立体感的深邃感。而唇妆上,根据女主人公不同时期的状态,唇色上尽情渲染。初期的懵懂少女,唇妆粉嫩可人;为人妇的娇艳,恰如正红的唇色,妩媚热情;和情郎分离时,唇色转为深红浓郁,类比于心境的凝重。

雅诗兰黛携手吉承伦敦时装周发布2014春夏牡丹亭系列

妆容创意:徐津闻(雅诗兰黛) 

无瑕底妆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粉饼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酷感双眉

雅诗兰黛专业持久眼线笔 雅诗兰黛深邃眼线膏

备注:眼妆产品用于眉部,是彩妆创意需求,雅诗兰黛不推荐将眼妆产品用于眉妆。

魅惑眼妆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Fantasy Garden

流光修颜

雅诗兰黛花漾腮红# Delicate Lilac

惊艳美唇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莹炫系列# MAUVE STRUCK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莹炫系列# POPPY LOVE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莹炫系列# FORBIDDEN APPLE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