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纵享自由 绽放双眸 LANCÔME兰蔻梦魅五色眼影5月华丽登场

2014-04-17 19:53   编辑:christy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Lancôme兰蔻梦魅五色眼影:光与彩的极致聚焦 

眼睛是传达情感的窗户。不经意的一瞥令人怦然心动,而具有穿透力的凝视会令人袒露心灵。眼睛是灵动而多面的,它是女性美丽的终极秘密。谁不想拥有令人心动的完美眼妆,但仍有许多女性对眼影望而却步,不知如何运用或担心无法驾驭。

今天,Lancôme兰蔻荣耀推出全新梦魅五色眼影,为万千女性定制美轮美奂的璀璨眼妆,更让眼妆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集五种高饱和色彩于一盒,极其绚丽明艳;湿粉科技(Solvant Wet)全面革新光彩世界,高度浓缩色彩,平滑释放极致光影效果。专业而贴心的设计,于点滴细节之处简化上妆过程。无懈可击的丰富色泽适应不同妆容需求,无论是清新自然的裸妆,还是大胆迷人的浓妆,Lancôme兰蔻梦魅五色眼影令所有女性获得梦想中的大师级眼妆,双眸臻享无限光彩。此刻,纵享自由,绽放双眸。

Lancôme兰蔻梦魅五色眼影   RMB530 

革新湿粉工艺 美妙上妆感受 

Lancôme兰蔻梦魅五色眼影运用革新湿粉科技(Solvant Wet),其原理是将浓缩的液态眼影烘焙而成,随着融入极致平滑的珍珠颜料,液体蒸发后,在肌肤上留下的色彩更饱和,显色度极高。

全新的湿粉工艺不仅令颜料质地更均匀,而且确保质地不会被挤压碎,时刻保持纯净鲜亮的珠光色调。如丝绸般的质地,极其细腻、柔软,可以干湿两用。干用时,眼睑臻享淡雅光彩,湿用时将刷头打湿蘸取眼影,眼影会变成柔霜质地,妆效更加浓郁持久。无论干湿,均可完美覆盖眼部,持久亮丽如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