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德玫恩简约高效环保祛皱路

来源:嘉人网
导读:气质小白瓶——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带着独特的瑞典风情走入了2013年,品质的生活和美的理念正在一步步渗透到每一个使用德玫恩的人的心间。德玫恩不仅仅在传递一个关于祛皱美肤的完美神话,更是为了营造一个关于美、关于爱、关于人生乃至关于世界的一个使命和态度。德玫恩让我们用豁达的心来看待这个世界和看待自己的人生,大音希声,大美无形。

气质小白瓶——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带着独特的瑞典风情走入了2013年,品质的生活和美的理念正在一步步渗透到每一个使用德玫恩的人的心间。德玫恩不仅仅在传递一个关于祛皱美肤的完美神话,更是为了营造一个关于美、关于爱、关于人生乃至关于世界的一个使命和态度。德玫恩让我们用豁达的心来看待这个世界和看待自己的人生,大音希声,大美无形。

 

德玫恩简约高效环保祛皱路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的护肤专家指出:一千个人的心中就有一千个德玫恩。德玫恩产品的制造灵感就来源于客户的满意,这些意见启发了德玫恩关于未来的设想,拓展了德玫恩在祛皱美肤事业上的思路和梦想。这就是德玫恩官网(www.dermyn.net)开设分享专区的主题,从想要和全世界人一起分享瑞典的文化、分享对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的关爱、分享祛皱美肤的独门秘笈开始,德玫恩正在一点一点的剖析自己,期待展现给您更加立体的德玫恩。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