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PINK or BLACK粉与黑的异想派对 —— 两国大师携手知名女星,藉由「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完美演绎2013圣诞妆容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圣诞将至,大师级专业美妆品牌shu uemura力邀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联合中国殿堂级彩妆教父李东田,携手知名女星周冬雨,以「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为要素,主题围绕“PINK or BLACK﹒粉与黑的异想派对”,诠释植村秀2013年度跨界合作所蕴含的“Duality”(一人两面)的“二元性”,完美演绎2013圣诞妆容,掀起梦幻派对季以色彩诠释内心的美妆风潮。

圣诞将至,大师级专业美妆品牌shu uemura力邀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联合中国殿堂级彩妆教父李东田,携手知名女星周冬雨,以「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为要素,主题围绕“PINK or BLACK﹒粉与黑的异想派对”,诠释植村秀2013年度跨界合作所蕴含的“Duality”(一人两面)的“二元性”,完美演绎2013圣诞妆容,掀起梦幻派对季以色彩诠释内心的美妆风潮。

PINK or BLACK粉与黑的异想派对  —— 两国大师携手知名女星,藉由「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完美演绎2013圣诞妆容

植村秀shu uemura每年一度的圣诞跨界限量系列历来备受美妆与时尚界关注。2013年,植村秀与全球知名当代艺术大师村上隆合作,以其即将面世的新作《六心公主》为灵感,发布「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诠释女性内心独具的“二元性”。藉由这一系列梦幻美妆产品,植村秀力邀日、中两国大师打出角康与李东田、以同一知名女星周冬雨为模特、中国著名摄影师王实掌镜,发掘周冬雨乖巧、纯真、甜美等常有妆容风格之外的别样味道,围绕PINK or BLACK(粉与黑)的主题格调,展现出周冬雨内心酷玩、个性、极致的另一面惊艳。两国殿堂级彩妆大师、一位知名女星、两组共四款妆容作品,完美诠释“PINK or BLACK﹒粉与黑的异想派对”这一主题,成就2013圣诞派对风尚。

国际大师 倾情演绎

知名女星 完美变身

由“二元性”这一概念出发,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采用细致的色彩晕染,突出底妆与眼妆,为周冬雨打造“PINK优雅·粉”与“BLACK酷感·黑”两款妆容。

PINK or BLACK粉与黑的异想派对  —— 两国大师携手知名女星,藉由「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完美演绎2013圣诞妆容

图为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 打出角康 - 周冬雨BLACK妆容

中国殿堂级彩妆教父李东田先生则极尽色彩对比,以明暗画法,为周冬雨创作“PINK浪漫·粉” 与“BLACK魅惑·黑”两款妆容。

两位大师、四款作品,均突破周冬雨一贯的清新乖巧,以惊艳妆容,折射了每一位女性内心的多面性,充分展现彩妆带来的魅感与张力。

2013:植村秀×村上隆跨界合作 

2013年,植村秀携手艺术大师村上隆,推出「植村秀×村上隆限定系列」,以彩妆诠释和展现日本现代亚文化 —— 动漫文化的超级魅力。殿堂级艺术大师村上隆为这一跨界合作的操刀设计,灵感源自其即将发布的动漫新作 ——《六心公主》(6HP:Six Heart Princess)。此跨界系列以每位女性内心同时拥有“粉色公主”和“酷黑公主”的“二元性”为核心,将女性性格的内在多元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