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零距离的冰清裸肌,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嘉人网
导读:美白是女性一直都不变的话题。和煦阳光,却又敏感的春季,怎样才能安全做到‘清澈净白’?春季如何美白才会更加有效呢?

美白是女性一直都不变的话题。和煦阳光,却又敏感的春季,怎样才能安全做到‘清澈净白’?春季如何美白才会更加有效呢?

零距离的冰清裸肌,你准备好了吗?

Q1:春季易敏感,什么才是安全美白?

A1:春季虽好,但对于敏感肌的mm来说,却是个对美白望而却步的季节。因为此时的皮肤屏障相对不太完整,容易对外界的各种刺激容易产生肌肤不适。别担心,只要选择高效温和的美白产品,就不用担心敏感问题了。

来自护肤世家雅诗兰黛的全新清澈净白淡斑系列,植物提取90%高浓度的黄芩苷,高效但是温和。步步深入,精准淡斑祛黄,强效补水,让你拥有无懈可击的零距离冰清裸肌。另外,外界的环境污染等也是导致肌肤敏感的原因之一,所以除了使用美白产品,也要记得做好防护功课。

零距离的冰清裸肌,你准备好了吗?

tips:使用美白产品前,可在耳后或者手腕处做皮肤测试,确定不敏感后,就可以安心使用。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