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5月解禁#叛逆裸唇#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2014春夏,裸唇时尚发酵,放眼巴黎、米兰、伦敦、纽约四大时装周时尚舞台,不让红唇专美于前,焕发个性光采的裸唇色泽大行其道!尤其是引领全球时尚潮流的YSL圣罗兰,今年春夏更以带有自然亮泽的裸唇,与春夏T台性感红唇的图案、优雅的双排扣大衣、帅气的军装式外套、时尚的单肩晚礼裙等个性、前卫单品搭配,营造出截然不同于以往的个性与性感裸唇。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5月解禁#叛逆裸唇#

2014春夏,裸唇时尚发酵,放眼巴黎、米兰、伦敦、纽约四大时装周时尚舞台,不让红唇专美于前,焕发个性光采的裸唇色泽大行其道!尤其是引领全球时尚潮流的YSL圣罗兰,今年春夏更以带有自然亮泽的裸唇,与春夏T台性感红唇的图案、优雅的双排扣大衣、帅气的军装式外套、时尚的单肩晚礼裙等个性、前卫单品搭配,营造出截然不同于以往的个性与性感裸唇。

RELELLION叛逆 裸唇革命

2013年,纯色唇釉开启唇妆革命新纪元,YSL圣罗兰传世之作震撼登场。31种色彩,就是YSL圣罗兰革新唇妆的美丽宣言。全天24小时,无论白昼黑夜,拒绝乏味、停止妥协。

“纯色唇釉创意无限,简单易用。YSL圣罗兰宣扬自由。短短数月,YSL纯色唇釉已经跃然成为美容界耀眼明星。销售额屡创佳绩:法国No.1的唇彩,截至2013年底位列欧洲前三甲,美国市场上的主要销售产品。这是一款每人必备的美妆单品。” 

                                                    ——Stephan Bezy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总经理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5月解禁#叛逆裸唇#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N°105 310元/6ml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N°103 310元/6ml

2014 年, 开启裸唇革命。YSL圣罗兰所主张的裸唇魅力,将过去常被局限为甜美、优雅的裸唇,带入崭新的前卫摩登境界。为呼应这股时尚裸色风潮,YSL圣罗兰推出全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系列,采用更轻盈服贴的持久配方、8款充满个性宣言的时尚色调,让女性摆脱裸色低调安全的刻版印象;融入紫红、亮紫、珊瑚等色泽的崭新叛逆裸唇。谁说裸色只能名媛风、乖乖牌?YSL将彻底颠覆你的裸色概念,带动裸唇革命,极绽性感裸色。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