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入门基础课】洁面效果好不好谁说了算?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怎样的清洁品才是适合自己的呢?洁面效果如何评估?其实作为普通人来说你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各种复杂的成分或者配方,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遵循皮肤的感官感受。作为人体的最大器官。皮肤会直接告诉你它是否喜欢这件产品。能让你的皮肤舒服的清洁产品会让皮肤即可感觉清爽,不紧绷,就算不擦任何滋润产品。2-30分钟以后,它仍旧能保持水润的舒服状态。

 

【入门基础课】洁面效果好不好谁说了算?

 

怎样的清洁品才是适合自己的呢?洁面效果如何评估?其实作为普通人来说你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各种复杂的成分或者配方,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遵循皮肤的感官感受。作为人体的最大器官。皮肤会直接告诉你它是否喜欢这件产品。能让你的皮肤舒服的清洁产品会让皮肤即可感觉清爽,不紧绷,就算不擦任何滋润产品。2-30分钟以后,它仍旧能保持水润的舒服状态。

Q:你是否洗脸有“度”?

肌肤有问题,可能是因为没洗干净,也可能是因为洗得太干净,去除污垢和彩妆残留的同时水油平衡才是洁面的真谛。雅漾洁面四部曲就是帮助爱美的你简化护肤步骤的好办法,让你在清洁的同时享有保湿的愉悦感。

Q:如何判断自己的肌肤状况?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肌肤属性,到底是油型肌肤、干燥敏感型肌肤还是混合型肌肤。然后,就要乐于观察自己的肌肤,干燥还是出油?毛孔如何?角质层薄厚?还有肌肤的PH值,无一不是要关注的焦点。只有针对自己的肌肤状况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才能更好地爱护她。

编辑推荐:

 

【入门基础课】洁面效果好不好谁说了算?

 

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       125ml /158元 全新上市

弱酸性的柔和细腻泡沫,温和清洁毛孔及肌理间的污垢及彩妆,洁净后肌肤光滑不紧绷。配合雅漾活泉水及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敏感肌肤的滋润,舒缓敏感。选料严格,无潜在刺激成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