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破解逆龄“4点”肌秘 勾勒完美脸颊比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小心了!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犹如中了咒语般朝向坏的方向转变,脸型也愈来愈不一样,变化路径大概是这样:婴儿脸→一般脸→下垂脸→凹陷脸。小V脸变成小U脸,苹果肌越来越明显,这些都是在警告你这是肌肤松弛的前兆,并且雅诗兰黛肌龄管理中心揭秘:判别一张脸庞年轻与否的标准,在于面颈部4大关键轮廓点连接而成的“年轻曲线”,逐点解析面颈4大轮廓点,年轻曲线悦然而生!

小心了!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犹如中了咒语般朝向坏的方向转变,脸型也愈来愈不一样,变化路径大概是这样:婴儿脸→一般脸→下垂脸→凹陷脸。小V脸变成小U脸,苹果肌越来越明显,这些都是在警告你这是肌肤松弛的前兆,并且雅诗兰黛肌龄管理中心揭秘:判别一张脸庞年轻与否的标准,在于面颈部4大关键轮廓点连接而成的“年轻曲线”,逐点解析面颈4大轮廓点,年轻曲线悦然而生!

破解逆龄“4点”肌秘 勾勒完美脸颊比

肌秘点1:塑造无痕上扬的眼角

破解方案:眼霜 + 按摩

眼角的位置日趋向下,眼神越来越无光。可能是熬夜惹的祸,也有可能是过度用力卸眼妆的错,甚至连错误的隐形眼镜佩戴方式都可能是让你眼睛下垂的真凶哦!

由于保水能力减弱更容易出现干燥问题,导致眼周出现松弛的细纹和恼人的眼袋,因此选择深层渗透的眼部产品,再配合必要的按摩手法,既能抚淡细纹皱纹,又能使眼角平滑紧实,起到眼角显著上扬的作用。

可以在每天使用眼霜的时候,从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再回到内眼角的顺序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同时配合按压眼周的穴位。眼部按摩时必须注意手法要轻柔和缓,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做圆弧状滑动,以促进眼部皮肤的血液循环。

推荐单品: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眼霜

破解逆龄“4点”肌秘 勾勒完美脸颊比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眼霜 RMB 560/15ML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