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冬季洁肤新体验 收获圣诞至“净”好礼

来源:嘉人网 编辑:WXY
导读:圣诞来了!在这的特别时刻,想让自己也变得“特别”是每个女孩的愿望。除了精心的装扮,嫩如凝脂的肌肤更会令你在众人中显得卓而不群,每一寸肌肤所散发出的净透光采,让你看起来更明媚动人。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帮你塑造水嫩的陶瓷美肌,逐一击破冬季护肤难题,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让美肌成为这个圣诞收获的最特别的至“净”好礼。

   圣诞来了!在这的特别时刻,想让自己也变得“特别”是每个女孩的愿望。除了精心的装扮,嫩如凝脂的肌肤更会令你在众人中显得卓而不群,每一寸肌肤所散发出的净透光采,让你看起来更明媚动人。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帮你塑造水嫩的陶瓷美肌,逐一击破冬季护肤难题,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让美肌成为这个圣诞收获的最特别的至“净”好礼。

 

冬季洁肤新体验 收获圣诞至“净”好礼

 

 

“微振+旋转”带来深澈净透美肌

  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独有的Dual Motion双重振旋净肤科技,运用微振+旋转功能,每秒180次的横向旋转快速扫除肌肤上的污物及毛孔中的老废角质,而纵向每秒80次的高频震动则将隐藏在肌底的杂质带走,给肌肤6倍以上清透洁净,透出净透光采。

五款刷头温柔呵护每个女孩

  如水女人肌肤需要特别温柔呵护,针对不同的肤质,飞利浦推出5款不同刷头全面呵护每寸肌肤。普通、敏感及超敏感刷头可用于肌肤日常护理,贴心呵护每个女孩,其中超敏感刷头拥有的50微米直径超细刷毛的超敏感刷头,更给肌肤带来至柔体验。

而肌肤不同区域清洁需求也不同,飞利浦针对难以清洁的T字区域和角质层易堆积的嘴角、鼻翼两侧等部位分别推出了50微米与75微米两种不同规格的刷毛交叉状组合的去黑头刷头,和直径达100微米刷毛的去角质刷头,每寸肌肤都能得到充分清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