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自信性感辣妈小s美丽宣言:做女人就是要过瘾!

来源:《嘉人美妆》2014.2月刊 作者:黯 编辑:christy
导读:小S很自恋,可是蔡康永说,小S最性感的部分就是她的自恋。她从来不曾觉得自己丑过,她像一个缺根筋的女人,直愣愣地玩、闹,直愣愣地用功,也直愣愣地勇敢。她说自己其实“每根筋都健在”,只是选择了自己要做的事,那就面对它,不想东想西,够胆就上。

小S很自恋,可是蔡康永说,小S最性感的部分就是她的自恋。她从来不曾觉得自己丑过,她像一个缺根筋的女人,直愣愣地玩、闹,直愣愣地用功,也直愣愣地勇敢。她说自己其实“每根筋都健在”,只是选择了自己要做的事,那就面对它,不想东想西,够胆就上。

摄影/Calvin Lin 化妆/Eting from Interestingmakeup 发型/Sydni from Zoom Hair

自信性感辣妈小s美丽宣言:做女人就是要过瘾!

她穿一件日式和服浴衣,蜷在椅子里,荧幕上的火辣、炽烈收束起来,安静的样子。桌上摆着她带来的蜡烛,幽幽点燃,香气渐渐播散。小S说,她需要让自己沉在熟悉的气味里。

最近她又有争议,因为先生许雅钧的事,她说起那之前一天,她状似如常地吃饭、工作,只是话少一些,心里不安。后来,她趁节目空当,主动找来平面媒体、电视台记者,十分钟时间开了非正式记者会。她的忧虑都被看见。

别人常说她少根筋,她说,“我的每根筋都健在”,她料定后果,能有那种六亲不认的劲头,只是因为“我选择去面对它,把它训练到不会把我击垮。”

在主持界如日中天的这些年,太多人总结过她的成功、性感,今天,小S说,勇敢即性感,人生海海,一切无非要个“够胆”。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