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妆教主哈什么】换季敏感需提升肌肤预防机能

来源:《嘉人美妆》
导读:换季保养你做好了吗?从早上的洁面到晚上的卸妆,是选择敷衍了事还是悉心护理,每一个步骤都关系到你能否在换季这个敏感时期拥有水当当的嫩滑美肌。这里请跟随我们的美妆达人老师一起学习换季如何断舍离。

换季保养你做好了吗?从早上的洁面到晚上的卸妆,是选择敷衍了事还是悉心护理,每一个步骤都关系到你能否在换季这个敏感时期拥有水当当的嫩滑美肌。这里请跟随我们的美妆教主一起学习换季如何断舍离。

【美妆教主哈什么】换季敏感需提升肌肤预防机能

美女微整形&皮肤科医生  廖苑丽老师

断——原始的方法

Change!用Smart动态保养法这是一个整合性的保养概念,包含了基础、修护、预防同步,所强调的是简单、有效。什么叫简单?也就是简单保养的基础四步骤:清洁、预防机能、保湿修护、防晒隔离;什么叫有效?就是要选用具有预防机能及修护性药妆成分的产品,针对个人需要改善的问题做有效的保养。

舍——没有上妆就不用卸妆

1.没上妆不需要卸妆,以免卸除皮肤过多的皮脂膜。

2.浓妆可使用卸妆油,淡妆可以使用卸妆乳液或卸妆水。

3.卸妆后一定要再洗脸,除非卸妆产品特别温和,不需再次洗净。

离——避免用热水洗脸及用发泡过度的洗面奶,改变护肤习惯和护肤品项。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