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嘉玲性感透视装惊艳红毯 保养有方自信不遮掩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4月1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落下帷幕,如果说《一代宗师》是颁奖礼的最大赢家,那么刘嘉玲则是女星红毯比美的大赢家。年近50的她以一身Ralph&Russo2014春夏系列长裙亮相,上露肩下透视,性感爆棚。精致的妆容搭配干练的发型,自然流露出女王般的气场。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4月1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落下帷幕,如果说《一代宗师》是颁奖礼的最大赢家,那么刘嘉玲则是女星红毯比美的大赢家。年近50的她以一身Ralph&Russo2014春夏系列长裙亮相,上露肩下透视,性感爆棚。精致的妆容搭配干练的发型,自然流露出女王般的气场。

刘嘉玲性感透视装惊艳红毯 保养有方自信不遮掩

如此这般自信除了生活阅历的积累,更离不开坚持不懈的正确保养,方能驾驭如此高要求的造型。特写镜头依然美到没朋友,在嘉玲姐面前,年龄只是个数字!不管你是希望自己的将来也美如魔女,还是希望自己的妈咪越来越年轻,做足保养绝对是必修课哦!

刘嘉玲性感透视装惊艳红毯 保养有方自信不遮掩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