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3 Five Plus圣诞最赞Look

2013-12-23 16:15   编辑:Sister霸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令人充满期待的圣诞节,你是否在为派对行头而苦恼呢?Five Plus做为你的专属时尚造型师,精心搭配5个圣诞最赞look,令你释放摩登气息,散发浪漫可人信号:

A Five Plus Christmas Look — 红白舞曲 Red Match White

高纯度的亮眼红色,一下就能吸引到众人目光。白色的点缀更突显出红色,同时在强烈对比之下宣告了自己的存在感。有提前感受到圣诞气氛了么?

B Five Plus Christmas Look — 条纹童趣 Funny Stripe

海洋风彩色条纹流露出童趣,鱼尾裙摆提升裙身的灵动感。视觉柔和的淡紫色大衣与这一切完美融和,却又突出了条纹鱼尾裙的特别之处。

C Five Plus Christmas Look— 短打可人 Lovely For Christmas

短装向来是突显较小身材女性的宝物,更是圣诞节装备的杀手锏哦!温暖的圆廓形呢料外套释放着千金气质,富有俏皮感的红色裙摆为造型加分。

D Five Plus Christmas Look — 紫调魅影 Purple Hue

紫黄拼色套头衫无违和感,超现实主义的紫调迷幻花色短裙,简约纯淡紫大衣,一色贯穿却由深到浅层次分明。过个浪漫的紫色圣诞相当别出心裁哦~

E Five Plus Christmas Look — 圣诞派对 Merry Christmas!

红色是圣诞节的主题色,最能烘托出节日热闹的欢快气氛。大衣全扣有连衣裙的浪漫效果,肩上轻披就是女王范儿。圣诞节,你准备好这样也穿了吗?

关注Five Plus 微博、微信,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圣诞LOOK

12月4日到25日期间,关注Five Plus官方微博,转发Five Plus圣诞“赞”赏活动微博,输入话题#Five Plus圣诞赞赏#+你最想得到的圣诞look序号(例如:Look A),邀请你的朋友为你点赞。每周获得赞数Top 1的粉丝,就可获得所选的圣诞look一套!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

Five Plus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iveplustrendy

Five Plus官网微信:fiveplus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