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三款皮质单品检验女星真身材

2014-01-02 17:29   编辑:Sister霸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修饰不够完美的身材,但唯独有一款单品是最能检验身材的真材实料,丝毫没有虚假和修饰功能——皮质单品。

紧紧包裹在身上的皮质单品不但能将身材曲线展露无遗,还能从视觉上起到放大的作用,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对身材十分自信,相信就算连女明星也不敢轻易尝试皮质的单品。下面这些女星就“身材好人胆大”,不惧皮质单品的考验,反而用它穿出了其他材质无法比拟的最高性感!看看谁是皮质单品的最佳榜样:

【皮裙派】

铅笔裙几乎每个女性的衣橱中都有至少一两条,但这样皮质或胶质的铅笔裙你敢尝试吗?对于铅笔裙来说,这是一次冒险的性感升级,原本就突出臀部的报审铅笔裙在皮质或胶质的材质下更加凸显身材曲线。当然,如果你身材够好,麻烦你2014年无论如何要购入一条皮质铅笔裙,当然你无须效仿Lady Gaga的夸张,也不必选择Rita Ora那样过分的性感,一件白衬衫、或简单的T恤,就能搭配到刚刚好。

【皮连衣裙派】

如果单单半身铅笔裙还不能满足你对身材的挑战,那么就尝试一下皮质连衣裙吧。这样紧紧贴附在身上的衣服看上去好像第二层皮肤一样,将完美的身体曲线完整的呈现在众人面前,所以如果不是对身材足够自信,想必也不会冒这么大的风险。但我们不得不说,这几位女星的皮质连衣裙穿的恰到好处,既不过分性感,也不会因为没有其他配饰而略显乏味。

【皮裤派】

如果说皮质的裙子还能略微掩盖腿部的线条,那么皮裤则是考验女星们美腿等级的最佳审判标准,若腿型有稍微一丁点的不够完美,都会被瞬间放大,看看这些女星们的腿部线条,还算合格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