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今日星范】名媛米拉示范超级混搭技巧,娇小女生穿搭必学

2014-02-11 12:19   编辑:Sister霸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今日的时装周最星范儿是时尚博主兼名媛的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作为俄罗斯时尚圈的领军人物之一,米拉总能为自己的时尚篇章谱写出更新更时髦的新曲目。

昨日结束的Delpozo2014秋冬女装秀中,米拉以一身格纹套装精致现身,作为身材娇小的女性穿衣典范,她为我们示范了如何运用时装修饰身材。

短款的套装将视线向上提拉,打造完美比例身材,超高筒皮靴保持了整体搭配的饱和感同时,包身紧腿设计与夸张廓型行程鲜明对比。更值得一提的是,将时下最热门的运动材质与廓型、格纹相结合,同样几何图纹的丝巾让造型更丰富,但米拉聪明的使用暗系的同色系搭配,混搭却不繁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