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贝嫂穿平底鞋了!纽约时装周中性Style酷感更上一层楼

2014-02-12 15:36   编辑:SisterB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变身设计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2月十分忙碌,在自己的纽约首秀圆满落幕后,贝嫂终于疲惫的卸下了盔甲,看来做设计师确实不是件简单的事情,难怪就连常年“恨天高”的贝嫂也穿起了平底鞋!

不过脚蹬平底鞋的维多利亚看上去锐气丝毫未减,西装、平底鞋、中性款风衣外套,难道贝嫂要开始大走中性风了吗?

 

当然不是,看10日的造型虽然也以简单大色块和直线条为主,但车厘子色的上衣与同色系高跟鞋依旧女人味十足。作为设计师的维多利亚的个人风格越发清晰,相信作为品牌拥护者的购买者,也一定都是内心强大的女王系吧!

 

7日,小贝家族全体出席维多利亚的新秀,自从当上了设计师,贝嫂的穿衣打扮越来越向着成功女士靠近,更加商务严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