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今日星范时装周特辑】美国甜心帅气阔腿裤打造都市女郎万能造型

2014-02-24 13:25   编辑:SisterB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誉有“美国甜心”之称的罗斯·波恩(Mary Rose Byrne)出席了Max Mara的时装大秀,当天罗斯一概以往的“甜姐儿”风格,选择了阔腿裤和西装打造出都市成熟女性的新形象,同时还配合造型剪了短发,与以往的造型相比,这样的搭配更加适合现在的罗斯。

同时,阔腿裤也是今年早春流行趋势中不可忽视的最热门单品,在各种街拍中我们已经看到很多时髦达人抢先选择阔腿裤来作为自己扮靓造型的利器。亦轻松休闲亦时尚摩登的阔腿裤成为了都市女性日常穿搭中实用指数最高的搭配单品!

除了由罗斯·波恩示范的黑色西装组合,这里还推荐几款适合各类型女性日常穿搭的搭配组合,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外出都可以放心穿着:

【推荐搭配①】

“利落、修长、简约,” 是表述都市时髦女性的最贴切标签,黑色绉纱西装式外套质感舒适,既适合日常穿着,也是出席活动的干练之选。无领设计与简洁的贴身剪裁相得益彰,让我们一见倾心。金色垂坠质感的内搭衬衫让线条更加流畅自如,下摆束入裤腰内平衡整体的的飘逸廓形。不妨搭配几枚戒指让细节更耐人寻味。

 

【推荐搭配②】

米白色可轻松为冬日造型增添几丝生气。奶油色真丝缎面长裤极为凸显身材,高腰和阔腿设计可勾勒出纤细秀美的腰部曲线,正是你的完美之选。不妨为这件线条流畅的裤子搭配粗针织毛衣,或在假期搭配飘逸的女衫和凉鞋,打造轻松而不失精致的潇洒造型。

【推荐搭配③】

白色和深蓝色条纹阔腿裤展现了本季的流行风格,尽管采用大廓形设计,但轻盈的精裁面料和细条纹确保它能衬托身材。作为休闲造型若不想看上去过于随意,为它搭配精致细高跟绑带设计凉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