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今日星范】刘璇粉色西服套装叫板赵薇李宇春

2014-03-25 16:04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3月24日,刘璇出席传媒2014新片发布会。她身穿粉色西服套装,脚踩蛇皮纹厚水台高跟鞋。与春天浪漫清新的气质再适合不过,转型为演员的刘璇形象上也更加温婉柔美,如果不知道她的过往,很多人甚至不相信气质形象俱佳的刘璇曾是运动员出身。

除了刘璇,赵薇与李宇春也在之前选择过相似款的粉色西服套装,三位不同风格的女星相继撞衫,不知你会喜欢那种风格。

赵薇录制达人秀选择了3.1Phillp Lim粉色西服套装,西服套装鲜艳的颜色让赵薇更显年轻活力却不失成熟稳重的气质,搭配Giuseppe Zanotti Design同款色系鞋子相互呼应,豹纹配色性感小诱惑。

李宇春身着3.1 phillip lim的粉色双排扣长夹克搭配粉色长裤录制东方卫视春晚。需要说明的是,这夹克本身有配套的粉色棉质西裤,但李宇春将裤子换成了粉色丝质款的,这样才方便卷裤脚,棉质西裤可卷不了图中那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