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两款大地色系罩衫打造春雨天完美实用搭配

2014-04-17 20:04   编辑:SisterB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细细密密的春雨在最近开始洗刷各个城市,夏的气氛也将会在几场春雨后更加浓烈,不过阴雨带来的凉意还是需要大家注意添件衣服不要过早单薄亮相,以免受凉感冒。性感超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和女演员凯特-博斯沃茨(Kate Bosworth)为大家示范两款适合在春季下雨时穿着的搭配。薄型罩衫外套可以抵挡下雨带来的寒意,大地色系的配色还能打造出如雨后泥土般沁爽怡人的休闲造型。

【褐色系】

当地时间11日,凯特-博斯沃茨(Kate Bosworth)现身。她佩戴Ray Ban墨镜,身穿驼色大衣,内搭白色拼接透视T恤,脚踩蛇皮纹尖头鞋。

灰褐色防雨风衣运用经典剪裁,完美凸显身材,并配有一个可拆卸兜帽。起风时系上随附的腰带,束出曼妙腰身。搭配光棕色皮质 “Merthyr” 及踝靴即是日常穿着的完美之选。

【绿色系】

当地时间4月13日,大码超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她身穿军绿色大衣,内搭粗线V领毛衣,手拎Celine鳄鱼皮笑脸包,脚踩珠宝平底鞋。

军绿色的拉绒斜纹布风衣质感超凡柔软,款型宽松垂坠,配有金色摁扣和柔滑的衬里,定将成为你搭配新季装束的首选外套。建议搭配皮革紧身裤和平底鞋应在最舒适的雨天出行装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