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嘉人专访倪妮:幸运总是有备而来

2012-12-14 17:26   编辑:Sister霸   来源:《嘉人》2013年1月刊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由一部电影为人所知到今天,倪妮进入娱乐圈一年,已经历经恋爱、争议诸多风波。这快时代把浓缩了的好与坏都塞给了她,可那张24岁的脸还那么年轻,可以恣肆笑着不用担心皱纹,可以坦诚扬起等待新的描画。她是张爱玲“成名要趁早”最好的注脚,难得的是,她已经懂得收敛锋芒。

编辑 sally   撰文    视觉 杨晶   摄影 郭璞源   造型 张艳   化妆/发型 春楠、邢栋(E.B.I发妆)

她走进来的时候显得很累,厚实的围巾遮住了半个脸,眼睛不愿意睁开的样子,带着点茫然。但化妆间是女人的战场,除掉羽绒服与围巾,她又生机勃勃了,对着我先伸出来手。据说这是倪妮的习惯:无论对谁,立时站起,绽开笑容,握手。她显得太礼貌周全,叫人疑心是一种高强度训练的产物,但当她敷着面膜蹲下来和两只雪纳瑞玩, 24岁的天真又显露出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