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历任优雅迪奥之星,章子怡倪妮齐榜梦露戴安娜王妃

2013-12-03 16:25   编辑:Sister霸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自一九四七年起,对卓越的追求便把群星与迪奥先生紧紧连在了一起。迪奥先生梦想着如魔术师一般,“把司空见惯的场景改观为充满张力的极致仙境”。这一想法与电影手法如出一辙。自迪奥公司成立之初,黄金时代的好莱坞巨星们便成为迪奥最忠实的盟友。这些一刻不停地在银幕上表现着欲望与辉煌的当世仙女,对迪奥先生信任有加,希望他陪伴她们一起把握命运的眷顾、帮助她们实践成功的诺言。迪奥因此当之无愧地成为好莱坞风格魅力的代名词,并成为其传奇的一部分。

玛丽娜·迪特里茜以其极度的优雅、鲜明的女性魅力、彻头彻尾的神秘感和极致的美貌无可挑剔地代表了迪奥女郎的完美形象。这位以无声电影开始职业生涯的女星深知光与影的重要性,一如眼神与外形的魅力。女王一般的风采、撩人魂魄的眼神,加上美不胜收的玉腿,令她成为举世最有魅力的女性。

迪奥先生与她经常在公司的沙龙聚首,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亦常一起前往迪奥先生位于米利拉福雷(Milly-la-Foret)的别墅。为了演好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欲海惊魂》(Stage Fright),玛丽娜从这位挚友处订购了全套行头:从第一场戏直至最后一场,她只穿迪奥先生设计的服装。一九五四年,她甚至成为迪奥品牌长筒袜的形象大使,而且她也只穿迪奥的长筒袜。直到一九八九年,搬迁到巴黎蒙田大街,紧邻其挚爱品牌的马莲娜.迪特里茜依然继续造访迪奥公司,采购迪奥的高级订制裙、围巾、皮鞋,甚至包括她为自娱自乐用以改变形象的男装系列,她太钟爱自己“假小子”的一面,无比现代,同时也更令她的女人味登峰造极。

一九五七年,玛丽莲·梦露为出演电影《游龙戏凤》(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曾一次性订购了二十七双迪奥品牌的鞋子。随后一年,她又挑选了七件晚礼裙、四套套装及大衣,以及一件浅蓝色缎面裘皮大衣。迪奥先生所设计的款式与颜色令她无比称心。当她准备出演由比利·怀尔德(Billy Wilder)执导的《热情似火》(Some Like it Hot)时,在出席首映式、参加晚会或接受颁奖等各种场合时,她把每件迪奥华服悉数呈现。在被称作“最后的坐姿”的一组照片中,面对摄影师波特.斯特恩(Bert Stern)的镜头,身着由迪奥先生设计的一件黑色礼服裙,玛丽莲所引以为傲的曼妙身材彰显无余。令人瞠目的V字型修长裸露的后背、灿烂一笑的明艳神情,无不表明伊人芳心依旧纯洁无染。

伊丽莎白·泰勒同样深爱迪奥的订制服。她曾身着迪奥一九六一年春夏系列中以绿色平纹细布配绿玫瑰绣花象牙白裙摆的高级订制裙“里约之夜”上台领取凭借《青楼艳妓》中一角而获得的奥斯卡奖。

格蕾斯·凯利在出演了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三大杰作——《电话谋杀案》(Dial M. for Murder)、《后窗》(Rear Window)、《捉贼记》(To Cathch a Thief)的女主角后,27岁的她便成为了童话故事里名副其实的女主角。

成为摩纳哥王妃后,格蕾斯又创造了她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早已成为纽约迪奥公司客户的她,又成了蒙田大街迪奥总店的忠实拥护者。从六十年代直至八十年代初期,每当夜幕降临,舞会将至,格蕾丝王妃自始至终只穿着迪奥华服。

一九九五年,身为威尔士亲王妃的戴安娜为巴黎大皇宫举行的“赛尚回顾展”揭幕。万众瞩目的她手持最新款的迪奥手袋,便是由时任法国第一夫人希拉克夫人(Bernadette Chirac)于开幕式前一天亲手赠与。此举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该手袋也立刻被品牌命名为“Lady Dior”手袋,以此向王妃致敬。戴安娜王妃自此便订购了此系列所有的款式,无论何地都与经典不衰的Lady Dior手袋如影随行。

昨夜星光永续,今日星光依旧。查理兹·塞隆(ChalizeTheron)、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玛丽昂·歌蒂亚(Marion Gotillard)、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章子怡、倪妮——迪奥的天空中闪耀着如此众多的星光。她们皆为玛丽娜.迪特里茜(Marlene Dietrich)、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格蕾斯.凯利(Grace Kelly)等巨星们当之无愧的接班人,在世人眼中,她们拥有无与伦比的才华、美貌和优雅。

在众星非凡光芒的照耀下,迪奥不断为全世界带来喜悦,伟大的设计师 迪奥先生曾经梦想的魔术已经呈现在众人眼前。自一九四七年起,他的魔术就从未停止创新,如今,这颗由设计师在交运之初遇到的幸运星终于信守了它的诺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