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专访Ella:最酷的女孩要出嫁!

来源:《嘉人》2012年4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过去一年如同坐过山车,姐妹受伤,S.H.E.暂时单飞,她要一个人面对所有的竞争与追问,但是,也在这一年,她收获了爱情。而今,她等待着3月的个人新专辑,等待着年底与姐妹的重新“合体”,最重要的是,等待成为最酷也最美的新娘。 编辑 秦辛 采访 Alla 撰文 黯 摄影 覃斯波 化妆 曾昭菱 发型 陈佩君 造型 Li Ni 助理 王子刚 影棚 奂镜Central Studios 数码后期 胡京艳 红足11年,唱片业低迷期横空出世的少女天团成了台湾文化现象。而离开舞台,S.H.E.三人之中,唯有Ella在影视界亦闯出一片天。封她为演艺圈劳模并不过分。为综艺节目需要,率先从三层楼跳下,腰椎摔伤;再过两三年,她成了炙手可热的偶像剧女主角,拍戏之余还负责调节气氛、鼓励新人……害导演一度以为她想转行抢自己饭碗;李安去台湾地区讲授电影,前排坐一个小学生般认真做笔记的女孩,竟是Ella。 而今,一恋爱就疯魔的她终于结束兜兜转转,即将成为幸福的新娘,怎样将爱情修成正果?“期间一定伤害过别人,也被别人伤害过,但别害怕!有了经验,总有一天你会遇到真正适合的人。”

《嘉人》专访Ella:最酷的女孩要出嫁!

《嘉人》专访Ella:最酷的女孩要出嫁!

过去一年如同坐过山车,姐妹受伤,S.H.E.暂时单飞,她要一个人面对所有的竞争与追问,但是,也在这一年,她收获了爱情。而今,她等待着3月的个人新专辑,等待着年底与姐妹的重新“合体”,最重要的是,等待成为最酷也最美的新娘。

编辑 秦辛  采访 Alla  撰文 黯 摄影 覃斯波  化妆 曾昭菱  发型 陈佩君 造型 Li Ni  助理 王子刚  影棚 奂镜Central Studios  数码后期 胡京艳

红足11年,唱片业低迷期横空出世的少女天团成了台湾文化现象。而离开舞台,S.H.E.三人之中,唯有Ella在影视界亦闯出一片天。封她为演艺圈劳模并不过分。为综艺节目需要,率先从三层楼跳下,腰椎摔伤;再过两三年,她成了炙手可热的偶像剧女主角,拍戏之余还负责调节气氛、鼓励新人……害导演一度以为她想转行抢自己饭碗;李安去台湾地区讲授电影,前排坐一个小学生般认真做笔记的女孩,竟是Ella。

而今,一恋爱就疯魔的她终于结束兜兜转转,即将成为幸福的新娘,怎样将爱情修成正果?“期间一定伤害过别人,也被别人伤害过,但别害怕!有了经验,总有一天你会遇到真正适合的人。”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