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ENZO 彩色珠宝的代名词

2013-11-29 14:11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相关

ENZO ,全球顶级珠宝商 (LORENZO) 集团其下品牌,中国时尚当代女人的美丽典范,

 为你提供超凡卓越、制作精致的全系列珠宝首饰,以满足每一个需要和心愿。ENZO凭借“从矿场到市场”的资源优势,一直以来都选择高品质的原料,借以上乘的切割镶嵌工艺及潮流设计元素,为时尚女性族群营造出高贵华美的气场,是高档彩色珠宝的代名词。

 

“缤纷”是 ENZO 的名字,宛如珠宝界的彩色精灵,用色彩吟唱出珠宝的无限魅力。每一件ENZO 珠宝首饰都是由创意总监Omar Torres (在过去的三十五年中,他曾任Van Cleef&Arpels、BVLGARI 和MOVADO 品牌的首席设计师)率领的Lorenzo设计师团队创作而成,现有品牌的经典系列,碧玺系列、钻石系列、海洋系列、坦桑石系列、巴西玫瑰石榴石系列、欧珀系列等宝石首饰,品质奢华,更完整地展现出ENZO赋予女性不同阶段的美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