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YINER音儿:一场春日的优雅远征

2014-03-24 13:12   编辑:SisterB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相关

时装周、看秀、抢鲜,抢镜,上头条……时装,既是女人的贴心闺蜜,更是女人竞相斗艳,引爆眼球的绝色武器。

图片11

2014年早春,最新一季的时装周伴随的《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席卷而至,各大品牌的新季趋势也成为舆论风尚。以“精致、优雅、喜悦、知性、永恒”著称的YINER音儿品牌,本季着力崭新的艺术手法,不论色彩视觉,图形符号,还是设计元素、文化概念,都可谓精雕细琢,更是将风景绘制进时装里,带你开启一场春日的优雅远征.

生机春绿

图片8

时装伴随着春天的复苏而展现新一季的活力姿态,绿色是春天的第一色彩,无论是青绿、果绿还是蓝绿色,都带着新一年的希望和期待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新锐之色,让人特别憧憬生机盎然的春天。生机春绿,再搭配纯净春色,让你在这个季节清雅脱俗,甚至优雅极致,溢满喜悦感。

印花春意

图片9

运用花卉的超写实风格,将风景搬进时装,在时尚圈已不是第一次出现,而如今这股旋风又在2014春天全面袭来。献给天下爱美女性的YINER音儿,本季产品设计通过刺绣、三维立体印染等工艺,将花朵造型元素惟妙惟肖地融入时装艺术中,让你穿上优雅的“流动艺术”,不纷繁不芜杂,不张扬不艳俗,绽放独一无二的精致女人味。

波点春色

图片10

波点的流行时起时落,但却从未退出时装的舞台。在这一季的T台上,许多设计师仍然演绎他们对波点的热爱,采用经典黑白的波点造型,点缀不同的色彩搭配,表达着另一种的魅力气质。YINER音儿本季的产品设计,让精致优雅的复古波点,在这个春天高调回归,从而极力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优雅魅力,勾勒出YINER音儿女性独具品位的春日情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