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Marks & Spencer马莎推出 英伦精粹独家合作14春夏系列

2014-04-03 15:52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系列融会了Marks & Spencer马莎深厚的历史传承与摩登的时尚风格,凸显纯正的英伦制造工艺与品质,创造出经久不衰的时尚作品。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系列精选包含奢华苏格兰羊绒与精致约克郡布料在内的高档面料。所有服饰产品均在英国本土生产,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堪称英伦设计的典范之作。

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2014春夏女装系列

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春夏女装系列囊括了16款单品,并在关键造型上体现出新气象,同时融合了摩登时尚的风格、高档的面料和充满现代感的剪裁。

修身的剪裁风格颇为中性帅气,而下摆褶皱细节的加入以及伞裙的轮廓则更好地诠释出女性的柔美气质。全新的春夏系列呈现出清新的蓝色调,包含海蓝色、海军蓝和牛仔色,并点缀以米白色和充满活力的粉色。

从开襟衫、羊毛短夹克和短裙上明朗的大窗格纹,到无领大衣和伞裙上运用的经典威尔士王子格纹,形态各异的格纹印花在本系列中尤为瞩目。

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系列玫红色丝质衬衫 1499元

本系列中大量运用的丝绸、美利奴羊毛和皮革造就出奢华考究的面料,而外套和连衣裙采用的标志性的提花布,均体现出本系列的质感和深度。不同的印花表现出提花布的编织纹理,令各款单品组合成浑然一体的系列。

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系列白色双排扣风衣 3499元

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2014春夏女装系列现已在Marks & Spencer马莎淮海金钟广场旗舰店与南京西路店上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