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OBBLIGATO奥丽嘉朵:漫步萨丁海岸旅行季

2014-05-28 16:11   编辑:SisterB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相关

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品尝了浪漫的巴黎,埋葬记忆的土耳其,搜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累计了多次的飞行,这一季,拥抱热情的岛屿,赶赴萨丁海岸,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

纷乱的历史给予了萨丁岛独特文化气息,尽管其知名度没有西西里或托斯卡纳有名,但它却是皇室政要和明星们趋之若鹜的度假圣地,原因大概就是因为这是一块魅力而淡薄的天堂之地。汲取萨丁海岸最浪漫的度假元素,成为OBBLIGATO奥丽嘉朵本季最大的亮点。

纯美爱恋 

聆听海的言语,身着海水般的色彩服饰,漫步海边,让心情找到爱情的美好,生活的真挚,旅行的意义。

本季,OBBLIGATO奥丽嘉朵从海边度假的生活视野出发,将灵感运用于服装设计当中,不论花朵元素的运用,局部细节的层次处理,还是蕾丝镂空元素的植入,最合时令的配饰搭配,让你的旅行充满纯美爱恋的味道。

蔚蓝之约

蓝色,是宁静的色彩,也是浪漫怡人的色彩。

萨丁海畔,碧海蓝天,白云悠悠,蓝白服饰辉映期间,简直就是人间最美的风景。本季的设计灵感,着眼于海岸的色彩启发,运用明快的着色艺术,在服装中寻找最佳的平衡感,细节处理上彰显出浪漫迷人的品牌个性,让人一见倾心。

阳光、沙滩、美衣……以一袭短裙或短裤,摆脱城市里的喧嚣,去赴一场蔚蓝之约,开启慢生活。

简约假期

汲取现代简约的设计精神,本季的设计很契合人们的精神之旅,在繁重的工作背后,如去度假,这样的简约假期即是最大的放松了。

在极简美学的表现手法上推陈出新,细节上运用蝴蝶的元素植入,廓形上讲究3D立体感,收放自如的线条设计,OBBLIGATO奥丽嘉朵本季侧重新贵名媛气质的挖掘,凸显服装的魅力塑造,海边度假时光,你就是最迷人的风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