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好莱坞最赚钱女星 《暮色》女主角叛逆到小女人的十个造型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根据2011-2012年的福布斯排行,《暮光之城》电影系列的女主角 Kristen Stewart成为了最赚钱的女明星,这个姑娘从骨子里透露着叛逆感,街拍照最常见的就是卷起的T恤+牛仔裤和帆布鞋,而今天嘉人网时装编辑带你去看Kristen Stewart的十个最美造型,并为你解析她是怎样从叛逆姑娘一步步走到小女人的。

根据2011-2012年的福布斯排行,《暮光之城》电影系列的女主角 Kristen Stewart成为了最赚钱的女明星,这个姑娘从骨子里透露着叛逆感,街拍照最常见的就是卷起的T恤+牛仔裤和帆布鞋,而今天嘉人网时装编辑带你去看Kristen Stewart的十个最美造型,并为你解析她是怎样从叛逆姑娘一步步走到小女人的。

 

1 2 3 ... 1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