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小魔女变身拜金女 看艾玛的“珠光宝气”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哈利波特》里伶俐的小魔女变成了拜金女?这是真的!不过我们说的只是艾玛的新戏《珠光宝气》(the big ring),古灵精怪的小艾玛在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了痴迷于上流社会的拜金小姐,戏中的她与一群朋友一起偷偷潜入贝弗利山庄的明星家中,偷窃贵重物品。

这部戏有一个时尚圈的明星导演索菲亚·科波拉,自然要挑选时尚感同样强的女演员来出演。艾玛自从"摆脱"了小魔女的光环之后,在演艺路上的发展可不如时尚圈里这么顺风顺水,大小活动受邀不断,还拿下了不少代言,看艾玛这几年的转变,从一个可爱小姑娘变成了穿什么什么好看的fashion icon,她的穿衣记录,你还不赶快来看看!

好久不见Lady Gaga 身型苗条+着装正常有款有型 张歆艺自毁形象秀双下巴,娱乐圈双下巴美女也挺多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