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坏女孩”用穿搭好品来拢人气

编辑:树
导读:

小个子街拍icon Emma Roberts最近因为“殴打”男友而被捕。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暴力倾向可真不是什么好事儿,不过也有许多艾玛的死忠粉儿为偶像喊屈叫怨:明明就是互殴好嘛!!!22岁的Emma Roberts说实话并没有什么优秀的代表作,个子小又有点“死鱼眼”,怎么就能如此得人心,变身野蛮女友也能被“体谅”?!编辑臆想就是emma那独特的气质与优质的搭配功力,让年轻的女孩们争相效仿,大呼喜欢。的确,鱼尾长裙hold不住,蓬松抹胸挂不起来。不过简简单单的小吊带、纯色T+短裤组合可是最受追捧的夏季style。而Emma Roberts恰巧就是这个范儿穿搭的不二榜样。娱乐圈有很多这样的“坏女孩”,她们并无经典作,脾气坏坏的,可是好的品味让她们一路被开绿灯,畅通无阻。

《小时代》台北首映 郭采洁、谢依霖傻傻分不清?! 我是时装精之模特篇:为时装而生的女战神王祯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