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Karl Lagerfeld北京店开幕酒会星闪耀 倪妮、杜鹃、邓超齐撑场

编辑:树
导读:

为了庆祝Karl Lagerfeld品牌进入亚洲市场及亚洲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当天明星名流云集于Karl Lagerfeld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店来助阵。Karl Lagerfeld亚洲第一家店铺处处体现着这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及代表性的设计师老佛爷卡尔其本人的风格,精神,及设计理念与精髓,向特邀明星嘉宾及社会名流展示Karl Lagerfeld经典的创作及产品。酒会现场星光熠熠,包括邓超、杜鹃、倪妮、白百何、胡杏儿、国际著名导演Baz Luhrmann以及Hayden Christensen和Rachel Bilson等大腕儿及名流齐聚一堂,还在店内共同欣赏了由钢琴家李云迪先生现场演奏的《肖邦夜曲Op.9-1》、中国传统曲目《彩云追月》和贝多芬奏鸣曲《月光》(第三乐章) 三首曲目。

陈妍希版的“小龙女”你看好么?! 杨幂杨颖推荐初秋必买单品,连体裤搭配学问大!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