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Olivia Palermosh 16套穿搭完胜时装周

编辑:wangxiaoyi
导读:

出生在1986年的纽约第一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被媒体誉为“纽约社交界新星”。她作为纽约上流社交界的热门美女,不但长相甜美如好莱坞明星,身材傲人如超模,更符合她“名媛”称号的,当然还是“会,穿,衣”!

奥利维亚有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她年纪小反而爱古着,总能把它们搭配成得体的“名媛派”,面对镜头她总是摆起优雅的不变的Pose,可能有的年轻姑娘会觉得她“老气”,但独特的风格还是为让她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名媛+明星”。在2014春夏时装周,从纽约到巴黎,被众多品牌尊为座上宾,并被镁光灯包围,散发着独特的“奥式光芒”。

巴黎时装周完美收官 众星云集CHANEL 女星示范节后返工11种简单易学OL范儿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