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超模AA夏装技巧:没有腰身怎么秀性感?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美国加州,当地时间6月11日,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亮相公益活动。她身穿Camilla and Marc 14早春连衣裙,脚踩黑白细带高跟凉鞋。

美国加州,当地时间6月11日,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亮相公益活动。她身穿Camilla and Marc 14早春连衣裙,脚踩黑白细带高跟凉鞋。

在当天的造型中AA并没有选择包身性感的连衣裙,而是选择了这样一款腰部宽松毫不修身的剪裁,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她较好的身材,这是为什么?

原因就在于这件连衣裙精巧的剪裁,将身体的轮廓用最巧妙的方式勾勒出来。上半身的开胸设计让丰满挺拔的胸部呼之欲出性感难挡;挖肩的大弧度剪裁将性感的锁骨与肩膀完美呈现;而下半身采用迷你短裙的长度,让双腿彻底释放出来,加上高跟鞋的修饰,更加修长迷人。同时,这样宽松的设计在夏天也能为你带来一丝清爽,所以性感的好身材不是一味包裹出来,只要方法巧妙,任何款式都能让你凹凸有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