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杰西卡·阿尔芭:印花半裙带来的夏日风光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纽约,当地时间6月19日,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现身街头。她身穿蓝色无袖短裙,手拎白色手袋,脚踩白色尖头鞋。下配一袭印花半身长裙,打造靓丽飘逸的夏日风光。 芭姐的这组搭配告诉我们一个新趋势,如果还在夏季拼命防晒美白,恐怕并不是十分时髦的事情了。焦糖色的皮肤与鲜丽的时装组合在一起,给我们夏日里洋溢着热情的性感感官。无论上班还是休闲,印花半裙必定能将你的夏日风采发挥淋漓尽致。

纽约,当地时间6月19日,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现身街头。她身穿蓝色无袖短裙,手拎白色手袋,脚踩白色尖头鞋。下配一袭印花半身长裙,打造靓丽飘逸的夏日风光。

芭姐的这组搭配告诉我们一个新趋势,如果还在夏季拼命防晒美白,恐怕并不是十分时髦的事情了。焦糖色的皮肤与鲜丽的时装组合在一起,给我们夏日里洋溢着热情的性感感官。无论上班还是休闲,印花半裙必定能将你的夏日风采发挥淋漓尽致。

【编辑推荐】

褶裥提花半身裙长度刚刚过膝,真丝和金属线混纺面料营造出亮泽的效果。搭配布洛克鞋和无袖衬衫,完美演绎夏季中性魅力。

 

混纺泡泡纱令彩绘般的花卉印花呈现三维立体效果,中腰设计和腰身处配的亮蓝色罗缎边饰可勾勒出曼妙蜂腰。宽大的褶饰营造出柔美饱满的廓形,搭配针织 T 恤和高跟鞋带来轻松时髦的造型效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