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艾里珊·钟:夏日里的清凉小心机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艾里珊·钟(Alexa Chung)总是给人“毫不费力”就能很美很时髦的感觉,或许“chic”这个词语用在Alexa身上再适合不过!纵使在夏季选择一件厚重的海军蓝针织衫作为造型的一部分,也会因为脚上的宽带罗马凉鞋而找到最平衡的尺度。针织衫随意的搭在肩上,就像她从来都随意的却又时髦的造型一样,总是令人充满期待。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嘴上那一抹朱红色的口红,和冰激凌粉色的太阳镜,让简洁基础款的造型组合中不泛别致精巧的细节。

艾里珊·钟(Alexa Chung)总是给人“毫不费力”就能很美很时髦的感觉,或许“chic”这个词语用在Alexa身上再适合不过!

纵使在夏季选择一件厚重的海军蓝针织衫作为造型的一部分,也会因为脚上的宽带罗马凉鞋而找到最平衡的尺度。针织衫随意的搭在肩上,就像她从来都随意的却又时髦的造型一样,总是令人充满期待。

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嘴上那一抹朱红色的口红,和冰激凌粉色的太阳镜,让简洁基础款的造型组合中不泛别致精巧的细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