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2嘉人中国风·穿越

2012-06-13 12:14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魅力大奖 Donna Karan

 

部落摇曳
在海地的几次旅行让Donna Karan把心中不同的几个世界合为一体,原始与现代,自然和都市,商业和慈善,在时间和空间的转变中使她与自己内心对话。这次为“Style China”的设计延用了海地部落图案,肩颈部有力的几何设计,以及丰满摇曳的裙摆。原本野性强硬的部落图案在这样的长裙上却显得优雅而柔美,白色的裙身,写意的笔触,如同一幅水墨抽象。

 

M.C.: 对您来说,“穿越”一词意味着什么?
Donna Karan(以下称D.K.):能够在时间的长廊中上下求索,是一种终极幻想。
M.C.: 在您的一生中,有关于“穿越”特别的记忆吗?
D.K.:说一个并不是真正穿越的故事吧。我18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我丈夫斯蒂芬,听起来不错,但当时的时机不对,因为那时候我们都爱着另外的人。幸运的是,10年后我们再次相遇,这一次没有让机会溜走。所以,我觉得我应该用某种方式回到过去,看看能做些什么。

 

M.C.: 这次的设计灵感是什么?
D.K.:我的热情不断地给我灵感,我的艺术世界和私人的世界在去海地旅行之后交汇在一起。将部落的元素像水墨画一样用精美、性感的服装诠释出来是很棒的体验!
M.C.: 您的2012过得如何?
D.K.:我一直忙于秋冬系列的设计工作,再加上在海地的慈善事业,根本就没有注意到现在已经是2012年了。不过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我只是需要一个短暂的假期,可惜时间过得太快了。

 

M.C.: 今年是“嘉人”成立10周年,同时也是“Style China”活动成功举办的第5个年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对我们说些祝福的话语吧。
D.K.:我在此献上衷心的祝福。不管是5年还是10年,在我们业界都是重要的里程碑。你们生活在发展飞速的国度,每天都有新的发现。我们十分喜爱站在世界时尚前沿的中国客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