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2嘉人中国风·穿越

2012-06-13 12:14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灵感大奖 MaxMara

宋衣变新装
人们常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可以时空穿越,你会选择回到哪个时间?MaxMara用为“St yle China”的设计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简约的白色大衣,肩部的银色装饰,形似中国宋朝女式广袖长衫,而下摆笔直修身,既能演绎出oversize的随性感,又不会使身材娇小的东方女性被衣服喧宾夺主。作品在完美诠释了宋服浪漫及优雅的同时,也延续了MaxMara品牌设计纯粹、简洁、剪裁考究和用料奢华的特点。

M.C.: 对您来说,“穿越”一词意味着什么?
Laura Lusuardi(以下称L.L.):意味着有机会去重新品味曾经的浪漫和美丽,并且使之与现代文明相融合。
M.C.: 在您的一生中,有关于“穿越”特别的记忆吗?
L.L.:在MaxMara,我们愿使时间倒流,去拜访文化和历史的起源。
M.C.: 这次的设计灵感从何而来?如何在作品中注入中国元素?
L.L.:在最近的一次中国之行,我们无比欣喜地发现了一套宋朝的服饰。在这个项目中,我们采用同样的手工艺,在一件具有20年代东方风格的外套重现了这种刺绣。

 

 

M.C.: 您的2012过的怎么样?您是怎么看待2012年的?
L.L.:世界一直在改变,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乐观积极而改革创新。

M.C.: 今年是“嘉人”成立10周年,同时也是“Style China”活动成功举办的第5个年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对我们说些祝福的话语吧。
L.L.:祝“嘉人”和“Style China”生日快乐!我们非常欣赏你们追求时尚的热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