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2嘉人中国风·穿越

2012-06-13 12:14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工艺大奖 Coach

重温70年代
上世纪70年代的纽约正处于文化与风尚的鼎盛时期,而起源于纽约并以包袋闻名的Coach设计团队对那个特殊年代痴迷不已。这次他们特地从品牌的古董收藏中精心挑选了一款最能代表上世纪70年代的手包,幻想时髦女孩背着它在Studio 54狂欢的情景,那条烫金的龙形图腾正是为中国的龙年而特别设计,以此向“StyleChina”致敬!

 

M.C.: “穿越”意味着什么?
Coach设计团队:“穿越”听起来好像梦幻一般迤逦;能够直接追溯和体验过往时光里的时尚,是多么的奇妙!
M.C.: 一生中有关于“穿越”的特别记忆吗?
Coach设计团队:“穿越”让我们不禁回想到上世纪70年代,处在风尚与文化的极盛时期的纽约!

M.C.: 这次的设计灵感从哪里来?怎样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
Coach设计团队:我们从品牌典藏档案馆中挑选了一款古董手包作为设计原型。它是我们品牌早期设计师Bonnie Cashin上世纪7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然后我们想象当年的一个女孩,背着这款包踱步走进Studio 54,当时比较时兴的一个夜总会,我们想到给这款包加上一条金属链条背带来映衬这幅画面。今年是龙年,所以我们还加了一条烫金的龙图腾。

M.C.: 您的2012年过的怎么样?
Coach设计团队:2012年是一个令人欣喜的年份。作为一个公司,Coach得以持续发展,我们非常期待在今年剩下的月份里,收获更多的惊喜!
M.C.: 今年是“嘉人”10周岁与“Style China”5周年的特殊时刻,请跟我们说些祝福的话吧!
Coach设计团队:热烈祝贺“嘉人”引领中国风尚10周年!非常荣幸能够参与“Style China”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