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2嘉人中国风·穿越

2012-06-13 12:14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视觉大奖 CHANEL

风格穿越时光
“在时尚的世界里,有些东西是永远都不会过时,那就是一条牛仔裤,一件白衬衫与一件香奈儿外套。”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如是说。香奈儿的黑白LOGO背后有太多的故事可追述,这一次,香奈儿以图像为语言,专门邀来香港著名化妆艺术家Zing与摄影师Titi Kwan,于百忙之中冒雨飞到上海半岛酒店进行拍摄,携手演绎Zing收藏多年的香奈儿古董及现代外套,讲述一段时光流逝风格不变的故事。

 

左:2009“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继续延续“军旅主题”元素,这便是一件最经典的四个口袋的斜纹软呢外套。卡尔·拉格斐将香奈儿经典外套的廓型,与中国军装风格元素巧妙融合,军绿色斜纹软呢搭配黑色的编结滚边,勾勒出硬朗帅气的风格。

右:这是一件2011秋冬Trompe L‘oeil幻象两件式外套,这一季卡尔·拉格斐将男装元素巧妙融入到女装设计中,呈现出雌雄同体的新态度,这也是对外套廓形的全新演绎!本该为女孩在男友外套上外加自己的Chanel jacket,我演绎为在自己的外套外披上女朋友的Chanel jacket。

 

左:1996秋冬,卡尔·拉格斐以东方和印度文化灵感,大胆地将金银丝锦缎材质运用在香奈儿斜纹软呢外套上,并打造新的军装外套风格,加上珠宝工坊的珠宝纽扣,这些纽扣每一件都像一个服饰珠宝一般华丽。卡尔说这一季不是Army ofwar,而是 "Chanel's Army ofpeace & fun & seduction"。

右:1991年春夏俏皮的风格,赋予了香奈儿外套全新的样貌。这件1991年春夏红色亮片外套,在有弹性的丝布上刺绣同色的亮片,潜水衣材质外套诠释了设计师的创新概念,也将香奈儿外套一贯的结构特质和简洁的线条感凸显出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