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2012嘉人中国风·穿越

2012-06-13 12:14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年度视觉大奖 Diesel Black Gold

勇者之旅
Diesel Black Gold向来以其在牛仔方面的革新闻名,这次呈现给“Style China”的是设计师S o p h i a Kokosalaki与台湾创作艺人陈珊妮共同完成的一条牛仔裤。具有立体印花效果的Lunar Denim将现代摇滚风与时空穿越的元素完美融合,而姗妮认为“穿越”需勇气才能完成,于是特别设计了中文的“勇”字并以古字体呈献,然后由资深手工艺人用铆钉手工缝制在标签上。带我们完成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绝妙旅程!

Sophia Kokosalaki

M.C.:这次设计的灵感源自哪里?
S.K.:我尝试去创造一种酷的感觉,但同时也是偏女性化的,在现代和摇滚的风格中加入时空穿越的元素。这是一种对立的结合,将全新的振奋人心的想法融入,是向DieselBlack Gold DNA致敬。
M.C.:你的2012过得怎么样?
S.K.:像所有人一样,我经历过人生的潮起潮落。目前我很好,我期待着我的第一个孩子,对此我充满感激。
M.C.:在“嘉人”10 周年和“Style China”5周年这个特殊时刻,给我们些祝福吧!
S.K.:我真的非常荣幸我是这次活动的一分子,感谢你这次亲切的采访,我祝愿你们能越办越好,持续大卖

 

陈珊妮

M.C.:这次与Diesel的合作灵感是什么?
陈珊妮:接触Diesel Black Gold这个品牌有一段时间,对品牌的设计概念和服装的质感一直都很有好感;“Lunar Denim”是这次的重点。最初想用Denim来表达“traveler”,古青铜的绿和银色印花象征时间沉淀。“这个抽象的意念对我来说意味着永续传承,这种精神需要勇气来完成,也是为什么要在裤子上加入“勇”字,并用古字体呈现;最后加上手工缝制铆钉和LunarDenim面料,三种完全不同的时空元素,传达了现在传承过去、接续未来,勇往直前的不朽精神。
M.C.:你的2012过得怎么样?
陈珊妮:2012年对我来说没有特别得意义,我几乎每天都在工作。无论明天意味着什么,都要保持沉着坚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