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爱相随 人团圆 周生生倾情呈现2013元宵精品

2013-03-25 12:47   编辑:teres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月圆人亦圆。团圆所带来的温暖是最具力量的情感,能让人用最细腻的情绪去感受情人、亲人间流淌着的真挚情谊。时值元宵佳节,周生生诚意献上「Infinity永恒之约」钻饰系列,借钻石之恒久璀璨,结合简单的线条设计,为亲人们送上最为简单直接的感恩谢意,为爱人们送上最为真挚虔诚的甜蜜时刻。同时推出的还有由足金制作、寓意青鸟传情的「爱情鸟」足金吊坠精品专为热恋中的爱侣们献上一份精致之礼。

「Infinity 永恒之约」见证不朽恋爱 共话天长地久

 

 

 



 

 

是不变的誓言,亦是坚守的情怀,恋爱原本就是两人相携一生的浪漫故事。周生生「Infinity 永恒之约」钻饰系列著意用夺目的单钻设计,来突出爱人在对方心中唯一之重要地位,同时简化线条,以极致简约之美来诠释爱情之纯粹。优雅流畅的草书线条所镌刻的“Infinity”更是充满对爱情的美好寄语,卷首“I”字更采用花体之手法,借“∞”符号之永恒无限,寄托爱人们对于细水长流的爱情之向往。

 

 

分享: